图片新闻

昆明高新区企业援建希望浴室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12日 17:46:41 | 来源:昆明高新区

  11日,由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贝泰妮公益基金”捐资47万余元,在玉溪市易门县、峨山县援建的三所希望浴室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希望浴室竣工使用(11月11日摄)。昆明高新区 供图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集团”)于今年4月捐资150万元在云南青基会设立“贝泰妮公益基金”,用于关注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援建资助曲靖市会泽县“贝泰妮希望高中班”并在玉溪乡村学校援建“希望澡堂”,持续聚焦“助学育人”,用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给孩子们发放洗漱用品(11月11日摄)。昆明高新区 供图

  在竣工仪式上,贝泰妮集团给三所学校的希望浴室配上了洗护产品,给372名师生送上了礼包。三所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爱心企业的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引导学生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而增强学生的自信心,通过“小手拉大手”改变家长的卫生习惯、健康的生活理念。

给孩子们讲解健康知识(11月11日摄)。昆明高新区 供图

  玉溪市易门县罗尹小学、甲浦小学、峨山县甸尾小学三所学校均为农村山区半寄宿制学校,学校无正规浴室,尤其是寒冷的冬天或阴雨天,同学们早晚都只能用冷水洗漱。经过对学校基础情况的调查,云南青基会“贝泰妮公益基金”向三所学校捐资援建希望浴室,切实为山区孩子们办实事、解难题。

  贝泰妮集团工会委员、法务专员王淳表示,贝泰妮基金的公益项目一直秉持着“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目标在行动。未来,在公益事业道路上贝泰妮集团还将走得更远,会有更多的公益项目落地,持续把贝泰妮集团的爱心传递好。

合影(11月11日摄)。昆明高新区 供图

  活动结束后,贝泰妮集团相关前往玉溪团市委参观并交流。贝泰妮集团党支部书记、董秘办主任钟巍表示,贝泰妮集团在企业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将持续积极通过云南共青团、云南希望工程履行社会责任,从云南省实际公益需求出发,切实为云南省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提供新助力。(完)(金颖 肖晨程)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