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11月09日 14:18:19 | 来源:新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8日,云南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时代楷模马善祥围绕《我的党性修养》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并聘请马善祥担任云南开放大学客座教授。

马善祥受聘担任云南开放大学客座教授(11月8日摄)。新华网 李宗蓉 摄

  此次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云南开放大学设置主会场,各开放学院、学习中心、各院等单位部门设置分会场参与专题辅导报告会。

  马善祥是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原调研员。2014年11月28日,马善祥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2019年9月25日,马善祥被授予“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等。

马善祥作专题辅导报告(11月8日摄)。新华网 李宗蓉 摄

  据了解,马善祥扎根基层30余年,成功调解矛盾纠纷2000多起,撰写了152本、520多万字的工作笔记,总结形成了“老马工作法”。马善祥说:“我把服务基层群众视为终生事业。我要将一心为民的信念贯彻工作始终,把让群众满意作为价值追求,并坚持实现成为一个群众需要的人。”

  云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国权表示,学校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马善祥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先进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校教师要立足立德树人的本职,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党执政兴国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完)(李宗蓉)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