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3:33:42 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4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昆明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本月全省各级工会将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类群体开展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服务活动。

  当天,云南省总工会慰问组到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云南天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慰问了包括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在内的11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健康体检卡、电子阅读卡和温暖关爱礼包。

  本月内,云南省总工会将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发放电子阅读卡1万张,送去温暖关爱礼包1.4万份,组织1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并对符合条件的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予以帮扶救助。同时将启动2021年云南省最美快递员选树宣传、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快递员竞赛等活动。(完)(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