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发行威信县支行1亿元贷款支持当地国土综合整治

2021年11月02日 16:14:58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威信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威信县支行”)向昭通市航旅土地整治服务有限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贷款1亿元,用于昭通市威信县国土综合整治(提质改造)项目。

  近年来,农发行威信县支行聚焦重大项目,支持民生工程。该笔贷款的发放,是农发行威信县支行助力提高区域农业生产力水平,促进乡村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农发行威信县支行支持的威信县国土综合整治(提质改造)项目实施后,将为当地新增耕地90公顷,提质改造耕地1510公顷,新增粮食产能约350万公斤。

昭通市威信县国土综合整治(提质改造)项目(10月22日摄)。胡腾珑 摄

  为深入银企合作,农发行威信支行了解项目资金需求后开展部署行动,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在办贷过程中向企业推介政策性金融理念与土地整治项目融资先进经验做法,与企业共谋解决民生项目资金安排难题,在省市分行联动支持、前后台密切配合下,以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土地综合治理发挥效益。同时,农发行威信县支行坚守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能定位,将该笔贷款作为阶段性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动力,通过不断强化信贷政策的研究学习练硬本领,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以高效快捷的信贷支持获得企业的信任与认可。

  农发行威信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威信县支行将发挥好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加大对地方乡村振兴信贷支持力度,做大做强“农地银行”品牌。(完)(庄然)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