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看云南 原创 政务 图片 政法 网视 财经 热点 健康 娱乐 旅游 民族 教育 行业 专题 服务 州市 云南故事 新媒体

云南省第七届茶艺师大赛将于11月5日开幕

2021年10月26日 13:59:56 来源: 昆明市委宣传部

  由昆明茶叶行业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云南省第七届茶艺师大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昭通市举行。

  15日,作为云南省第七届茶艺师大赛重要活动之一的茶灯传递仪式在普洱市中华普洱茶博览苑举行。首站茶灯传递在普洱市中华普洱茶博览苑结束后,抵达中国普洱茶第一县勐海县,后穿越北回归线,到达千年茶乡保山昌宁。随后茶灯来到丽江,攀登玉龙雪山海拔4680米,刷新茶灯传递世界纪录,并接受玉龙雪山2021年的第一场雪的沐礼。茶灯传递继续途经风花雪月的南诏古国大理,又抵达彝州楚雄太阳历公园和玉溪映月潭的“日月同辉”,返回昆明“中国第一茶城”雄达茶文化城进行盛世兴茶传递。

  据悉,云南省茶艺师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从第七届茶艺师大赛开始,举办区间升格为四年一届。(完)

[责任编辑: 陈晓阳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