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高新区企业获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短视频类一等奖

2021年10月22日 18:15:19 | 来源:昆明高新区

  近日,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优势”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昆明赛区比赛落幕,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昆明高新区”)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宝电缆集团”)选送的创意短视频《坚持小细节大制造》获昆明赛区短视频类一等奖,并被推送至全国参加总决赛。同时,该公司选送的《同芯同路》荣获昆明赛区微电影提名奖。

现场照片(10月18日摄)。昆明市质量协会 供图

  本次比赛昆明赛区共有32个作品参加征文比赛,20个作品参加微电影比赛,14个作品参加短视频比赛,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多宝电缆集团、昆明航空有限公司、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报名参赛,涵盖制造业、食品药品、农业、服务业、教育文化等行业。此次获昆明赛区短视频类一等奖的《坚持小细节大制造》短视频从技术创新、原材料检测工序、涉及行业、重要案例等方面阐述了多宝电缆集团的经营理念,根植多宝小细节,连接国民大制造,始终坚持质量为先。

多宝电缆集团获昆明赛区短视频类一等奖(10月18日摄)。昆明市质量协会 供图

  多宝电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宝电缆集团短视频创作紧跟互联网发展,以说唱的形式传播线缆行业科普知识,宣传集团品牌,在品牌宣传和知识科普等方面形成新优势,打造线缆行业品牌传播新格局。

  昆明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昆明高新区将围绕园区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加大政策支持、金融扶持、人才加持,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上市、增产提效创造良好条件。(完)(金颖 肖晨程)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