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瑞丽税务群防群治开展“五大专项行动”

2021年10月20日 20:23:16 来源: 瑞丽市融媒体中心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瑞丽市税务局在“五大专项行动”中,坚持走群众路线,团结和动员华丰市场网格区居民和兼职网格员,群防群治开展专项治理,维护华丰市场环境。

  瑞丽市税务局在华丰市场网格区开展了“五大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网格员分片分区对华丰市场开展入户宣传,传达防控隐患、卫生健康、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知识。活动当天,瑞丽市税务局共出动40名网格员,发放《瑞丽市勐卯镇瑞丰社区“五大专项行动“倡议书》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4幅。

  同时,瑞丽市税务局充分发动住户,开展了华丰市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出动50名网格员对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消杀。居民自觉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进行日常消毒。

  此外,瑞丽市税务局不断加强基层治理,通过建立“红色抗疫联盟”、设置“党员责任区”和“党员中心户”,梯次发展兼职网格员,构建了党建引领、群防群控的网格管理体系;发动居民签订《华丰市场疫情防控居民公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互相监督;通过人员排查、人员增减跟踪、逐户核实疫苗接种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完)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5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