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开放大学开展敬老节座谈联欢活动 切实做好老龄工作

2021年10月19日 18:32:34 | 来源:云南开放大学

  近日,云南开放大学在学府校区开展敬老节座谈联欢活动,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皓首丹心献余热”的主题,将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切实做好老龄工作。

云南开放大学开展敬老节座谈联欢活动(10月15日摄)。云南开放大学 供图

  在座谈联欢活动中,云南开放大学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关爱老同志”党员、青年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代表颁发聘书,并由云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国权、校长郑毅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云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密秀芳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同时还观看了“丹青歌盛世,翰墨寄深情”书画摄影网上展及“银发映初心,余热亦生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文艺表演。

罗国权在活动中讲话(10月15日摄)。云南开放大学 供图

  罗国权表示,云南开放大学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工作中要始终铭记老领导、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要高度重视老领导、老同志的权益,要继续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作用。

  此外,郑毅就近年来云南开放大学在党的建设、招生办学规模、办学体系建设、“双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工作规划作了汇报,并表示欢迎云南开放大学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参与到学校全面开启“十四五”时期建设新征程中来,邀请老干部、老同志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