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云南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14日 20:15:34 | 来源:云南农信社

  日前,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与云南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与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边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10月12日摄)。云南农信社 供图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促进银校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共赢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融人才培训培养、联合科研攻关、金融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云南农信社自成立至今,已有2207个营业网点,2.5万名员工,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存贷款总规模突破1.5万亿元;云南农信社始终立足于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近年来在风险管理、脱贫攻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倪立讲话(10月12日摄)。云南农信社 供图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倪立表示,未来,云南农信社将在乡村振兴、支持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方面发挥更重要的金融保障职能,承担起更大更多的社会责任,急需建设一支本领过硬、专业突出、合规守法的管理型人才队伍,希望双方以签订此次协议为新起点,尽快启动系列合作项目。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讲话(10月12日摄)。云南农信社 供图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表示,下一步,云南财经大学将根据云南农信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开展针对性地培训服务和定制课程服务,充分发挥好学校资源优势,为推动云南农信社加强人才培养,更好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提供支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