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开放大学:立足实际 探索校院规划一体发展机制

2021年10月13日 16:22:54 来源: 云南开放大学

  为推动院校规划一体发展机制,近期,云南开放大学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各学院共同研究云南开放大学校院规划一体发展机制相关问题。

  为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形成学校发展合力,云南开放大学健康护理学院围绕学院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分析发展机遇编制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座谈会上,云南开放大学健康护理学院详细汇报了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调研情况、健康护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以及健康护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就云南开放大学健康护理学院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实验实训、教学科研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云南开放大学副校长杨丽宏表示,推动院校规划一体发展机制要形成“学校重视、学院积极、上下联动、合力而为、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本着“解剖‘一只麻雀’,解决一类问题”的精神,做试点、出实招。健康护理学院率先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了学校改革发展,是推动学院制建设的实招,并鼓励其他学院参照试点。

  下一步,云南开放大学各学院将不断推进支部党建、科研项目、科研团队、科研平台、项目评审立项等校院一体发展试点工作。(完)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4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