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为家政人员织密“保险网”

信息 2023年06月08日 20:01:37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近年来,家政行业不断发展,家政从业人员发挥着自己的特长,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但家政行业对于风险保障的需求也越发强烈。

  多年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发挥金融央企职责使命,通过走访调研家政从业人员日常工作风险点、行业发展风险痛点,制定专属配套保险产品,帮助从业人员应对日常家政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个人意外风险和对雇主财产损失的责任风险,减少因职业而带来的不确定风险损失,有效提升从业人员及家政行业抗风险能力。

  自2018年至今,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累计为昆明市辖区范围内200余家的家政企业提供了约264亿元的保险保障,理赔案件414件,其中涉及人伤的案件359件,涉及财产损失的案件55件,平均理赔时效为5—10个工作日。

  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保财险昆明分公司后续将通过坚持创新驱动、丰富产品供给,在新市民家政从业人员风险保障、作业安全培训、查勘理赔等方面持续深化服务,切实织密兜牢民生保险保障网。(完)(陈宁)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