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电信切实做好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3年06月08日 11:14:16 | 来源:中国电信云南公司

  6月7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信”)全力以赴做好高考通信支撑保障及服务工作。

云南电信为考生、老师提供饮用水。

  云南电信作为高考重要通信设施保障单位,近半个月来在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调动300余名工作人员对接走访,截至6月5日,完成省级和16个州市考务指挥平台、250余个标准化考点、百余个保密室,以及省招生考试院至高考评卷点的阅卷电路开通、设备常态化巡检,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查,全力保障高考有序开展,确保高考期间平台及网络的安全稳定。

云南电信工作人员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服务。

  高考首日,云南电信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各地考点,省、市、县联动,开展为期三天的高考网络现场保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和爱心送水等服务。在保证网络通讯安全可靠的同时,也为莘莘学子送上一份祝福。

  截至目前,全网未发生网络故障和网信安全事件,所有考点网络稳定,上传考场监控图像清晰流畅。下一步,云南电信将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切实做好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72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