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荣获“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称号

信息 | 2023年06月05日 18:16:46 | 来源: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

  近日,楚雄州第二批“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授牌仪式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举行。当天,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荣获“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称号。

“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单位”授牌仪式现场(5月31日摄)。钟朝功 摄

  为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响应楚雄州双拥办倡导的民营企业社会化拥军工作,携手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楚雄州双拥办联合开展“你守护国家,我守护健康”系列公益活动。

  楚雄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计划每年为楚雄州烈士家属提供一定名额的免费体检服务;每年为一等功退役、现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每年,二等功退役、现役军人及家属享受健康体检套餐五折优惠,三等功退役、现役军人及家属享受健康体检套餐六折优惠,退役、现役军人及家属享受健康体检套餐七折优惠。(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