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祥鹏航空:加大“传帮带”力度 提升签派队伍硬实力

信息 | 2023年06月01日 16:54:09 | 来源:祥鹏航空

祥鹏航空签派员复训现场(5月29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近期,祥鹏航空组织开展签派员“传帮带”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签派员职业技能素养,打造一支学习型、能力型、专业型的签派队伍。首期活动由具有17年从业经历的优秀签派员杨威进行“签派员核心价值输出”案例分享。

  杨威从自身值班经历出发,围绕签派员的责任心、好的工作习惯、各席位值班员职责、席位间的日常管理、信息通报技巧等方面,对签派员如何输出专业的核心价值进行了详细阐述。

  杨威表示,签派员在值班过程中,要落实自身责任,更要持续通过学习和培训来巩固和提升业务水平,希望借助“传帮带”活动促进大家共同成长。

  近年来,祥鹏航空以“专业技能筑牢安全底线”为目标,坚持不懈狠抓飞行员、签派员等关键专业技术人员资质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培训体系的完善与革新,开展包括基础培训、安全培训、机型训练、专题培训、复训、补充类训练等多维度的培训,确保持续提升飞行安全水平和运行管理能力。

  祥鹏航空运行控制部负责人古英平介绍,开展“传帮带”系列分享活动,让所有签派员带着责任持久学、带着感情深入学、带着任务系统学,有助于深化签派员资质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签派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运行决策意识、运行控制水平,引导全体签派员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切实盯好每一个航班、抓好每一个环节,做好航班运行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平稳可控。(完)(艾芯羽、张维)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