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大理啤酒V8醇麦助阵云南五百里音乐节

信息 | 2023年06月01日 16:54:09 | 来源:嘉士伯工贸

五百里音乐节现场(5月28日摄)。嘉士伯工贸 供图

  近日,五百里音乐节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开演。大理啤酒赞助了本次音乐节,并将全新升级的V8醇麦带到现场,与乐迷们一起感受“啤酒+音乐”的魅力。

五百里音乐节现场(5月28日摄)。嘉士伯工贸 供图

  在云南,“五百里”代表着母亲湖滇池。今年的五百里音乐节主舞台分为五百里舞台和滇舞台,前者以代表滇池的蓝色装饰为主,后者以绿色为主,象征云南的山。两种元素相互呼应,再配上大理啤酒的主题色红和金,让五百里音乐节更具云南特色。

乐迷们在现场拍照打卡(5月28日摄)。嘉士伯工贸 供图

五百里音乐节现场(5月28日摄)。嘉士伯工贸 供图

  此次五百里音乐节除热门音乐人和乐队轮番登台外,还邀请了一批云南本地或与云南紧密联系的音乐人和乐队加入。

五百里音乐节现场的烟火秀(5月28日摄)。嘉士伯工贸 供图

  在现场核心区域,大理啤酒馆格外显眼,V8醇麦的外形酒塔吸引了众多乐迷打卡拍照。啤酒馆还邀请身着民族服饰的“阿表妹”“阿表哥”带着乐迷,跟随现场节奏,跳起“云南打跳”。(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