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举办主题朗诵会

信息 | 2023年05月31日 16:42:54 |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

朗诵会现场(5月24日摄)。王润华 摄

  近日,一场以“赓续精神之源 铸牢党性之魂”为主题的朗诵会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举行,活动旨在通过诵读分享,激励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次朗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鼓励参赛选手立足岗位,以身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并在文字作品的基础上,配以图片、视频、音乐等进行诵读展示,60余名来自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培训班的学员先后上台进行朗诵。

  活动现场,选手们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启航新时代》《红色基因 金叶情怀》《我们是云南烟草答卷人》《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选手们极具感染力和创造力的诵读,展现了“烟草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最终,第七党小组自创诗歌作品《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获得一等奖。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作品展示,小组成员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完成创作。”第一党小组一名组员表示,每名学员既是参赛者也是观赛者,聆听他人的奋斗故事,自己也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坚守使命担当,不负时代重托。(完)(王润华)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