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保山烟草:营销专班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 | 2023年05月29日 22:48:43 |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26日,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举行“弘扬时代精神 凝聚青春担当”2023旭日营销专班主题演讲比赛,为本年度第二期旭日营销专班培训划上了句号。

比赛现场(5月26日摄)。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供图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里,培训讲师从演讲选题、课件制作、现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学员们的演讲技能。“回想这几天的培训,学员们从写稿、做课件、试讲到上台演讲都极为努力,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就是我们旭日营销专班展示出的风采。”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杨世霞说。

  演讲比赛上,18名青年干部职工紧扣主题,辅以精美的课件,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所见所闻所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选手风采(5月26日摄)。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供图

  保山烟草始终致力于为青年干部职工搭建人才成长平台,于今年3月启动了技术技能人才专班工作,印发技术技能人才专班实施文件,组建了10个特色专班,利用行业和系统内外培训资源,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分层次的培训,培养高技能人才,构建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推进保山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完)(赵淑珍)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