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推送“政治生日”短信 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信息 2023年05月29日 17:19:50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祝贺您加入中国共产党2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您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这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发给党员同志的一条短信,既感谢党员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公司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开展“政治生日”短信提醒,希望通过短信问候的方式,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同时也提醒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公司党员纷纷表示,短信提醒“政治生日”是一种很好的形式,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短信问候活动是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的有效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完)(麻文东)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