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信息 | 2023年05月26日 14:13:29 |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

活动现场(5月9日摄)。王东丹 摄

  “快,这个在前!”“不对不对,快拿那张!”“旁边,旁边!”这是中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团建活动的一个场景,它不仅是个游戏,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30张图片记载着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的大事件,每个党小组要将图片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排列,60秒内完成就算挑战成功。这不仅要求学员们清楚判断图片反映的历史事件,还要记得各个事件发生的时间,同时必须动作敏捷。“时间到!下一组”一次次失败,一轮轮复盘,挑战越来越精彩。随着集体智慧火花的不断碰撞,战略调整后分工协作的效率提升,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将历史进程清晰勾画,一幅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

活动现场(5月9日摄)。王东丹 摄

  通过团建,学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更让组员之间加强了沟通配合,加深了理解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5月9日摄)。王东丹 摄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整装出发。这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让每一位学员收获满满。(完)(王东丹)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