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华联锌铟消防队获村民送锦旗

信息 | 2023年05月24日 18:09:57 | 来源:华联锌铟

村民将一面写有“锌铟消防 情系人民”的锦旗送到华联锌铟消防队队员手中(5月22日摄)。华联锌铟 供图

  近日,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都龙镇都龙社区二组的王某某家民房起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都龙镇政府灭火救援电话后,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锌铟”)消防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奔赴现场救援。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奋战,火势被成功控制住,经反复确认无复燃后消防队才撤离现场。

  5月22日,都龙镇二组村民王华昌将一面写有“锌铟消防 情系人民”的锦旗送到华联锌铟消防队手中,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灭火救援中的辛苦付出和奋力扑救表示感谢。

  华联锌铟消防队将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恪尽职守、英勇顽强,为公司和地方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完)(周勇 徐开杏)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