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信息 | 2023年05月09日 18:14:34 | 来源:云南省红十字会

  5月9日,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任务进行了部署。

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现场(5月9日摄)。云南省红十字会 供图

  2022年,云南省红十字会系统聚焦“主责”深耕“主业”,主动参与和助力应急体系建设、健康云南行动、保障改善民生、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民间外交等重要社会事务,在重大灾害救援、助力乡村振兴、保护生命健康、增强救助实力、深化红会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会议强调,要推动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贯通起来,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三救”“三献”“三基础”“三特色”等工作,在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红会所能上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监督工作情况。依章程更换、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了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