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安宁开展志愿者“礼遇日”活动

信息 2023年03月27日 18:19:49 来源: 安宁市委宣传部

  日前,云南省安宁市举行志愿者“礼遇日”暨安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以爱遇爱”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以爱遇爱”志愿服务项目是安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归零再出发”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多元协同”模式的又一次尝试。服务项目中,将每个月的22号设立为安宁市志愿者“礼遇日”。

  礼遇日当天,安宁市注册志愿者可到爱心商家兑换“礼遇”。截至目前,已有18家商户、企业正式加入“爱心商家联盟”。“礼遇”范围涵盖了志愿者的健康养生、生活消费、文旅娱乐、法律咨询等多个方面。

  礼遇志愿者旨在鼓励全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全情投入、全面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城市作贡献;激励更多商家多做善事、多行善举、多献爱心,号召身边同行为安宁市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在全市形成“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崇尚志愿者”的城市氛围,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完)(刘林清)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