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成立

信息 2023年03月23日 11:05:33 来源: 昆明日报

  3月22日,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党工委、云南安宁产业园区管委会揭牌成立。

  云南安宁产业园区是云南省唯一集石油、钢铁、磷化工三大产业于一体的省级重点产业园区,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集群度高、发展动能强劲。园区规划面积200平方公里,范围涵盖安宁青龙、草铺、禄脿3个街道。经过近15年的发展,园区获评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磷化工)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全国化工潜力园区十强、云南省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等殊荣。2022年,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次超千亿,达1259.88亿元。

  揭牌仪式上,安宁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成立,是落实云南省、昆明市关于做大做强园区经济的重要举措,是整合园区资源、提升园区能级的重要抓手。安宁产业园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立起首位标杆、扛起首位担当”的先行者、奋斗者姿态,用实际行动干出让“组织放心、干部舒心、发展可心”的新业绩。(记者 赵书勇 缪亚平)

[责任编辑: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