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 | 2023年03月16日 09:16:14 | 来源: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活动现场(3月13日摄)。叶界 摄

  日前,“爱满三月天 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在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启动。启动仪式上,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100张免费体检卡。

活动现场(3月13日摄)。叶界 摄

  当天,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参与体检的人员详细介绍体检流程、办理手续,引导他们完成每一个体检环节;耐心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咨询的健康问题,指导他们日常如何关注自身健康,及时体检,预防疾病。体检结束后,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受检者提供了免费营养早餐。

活动现场(3月13日摄)。叶界 摄

  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罗旋表示,今后,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仍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多样化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各环节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