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公园1903旁将新建大剧院 龙湖·山海原著·上宸项目再添大型文化配套

信息 | 2023年02月03日 18:15:35 | 来源: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发布昆明市滇池湖岸花园二期2-1地块项目的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该项目未来将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埂片区、公园1903旁,规划新建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的大型剧院,将其打造成昆明大型音乐会、沉浸式话剧所在地,为昆明市民带来娱乐休闲新选择。

  这也意味着,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的龙湖·山海原著·上宸项目所在区域将再添一个重量级文化配套。

剧院效果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根据规划,该剧院净用地面积19975.1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085.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280.73平方米,容积率0.85,建筑密度47.70%,绿地率25.04%。该建筑为地上3层,地下2层,外立面色调以灰白为主,建筑内部设有下沉庭院,屋顶设有屋顶花园。新剧院建成后,昆明将新添一座高格调的网红新坐标,成为大型音乐会、沉浸式话剧举办地,与公园1903原有商业配套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昆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提高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吸引力和聚集力,成为昆明向世界展示城市新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剧院效果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多年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作为城市商业新领地,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娱乐消费。截至目前,商业配套上,该区域汇聚了公园1903、爱琴海购物公园、左岸奥特莱斯以及天鹅湖剧场等优质商业中心;生态配套上,海埂大坝、海埂公园、云南民族村、昆明海洪湿地公园、大自然风情园等自然公园环绕;休闲娱乐方面,公园1903奥兰度骑士院、云湖帆船基地、昆明红塔体育中心等齐聚一堂,共同演绎着昆明高品质圈层生活。

剧院效果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作为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生态宜居代表性项目的龙湖·山海原著·上宸,为龙湖集团“原著系”标杆产品,该项目以约1.21的容积率,精心打造“一轴五苑四庭”布局,将社区园林景观、滇池山水意境相融合,焕新昆明城市高品质人居范本。

龙湖·山海原著·上宸效果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目前,龙湖·山海原著·上宸项目实景示范空间已正式开放,建筑面积约140—167平方米和建筑面积约170—305平方米的住宅产品正在对外销售中。(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