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温暖回家路 祥鹏航空奏响民航真情服务“暖心交响曲”

信息 | 2023年02月01日 18:08:28 | 来源:祥鹏航空

  为确保2023年春运期间航班运输安全有序,海航航空旗下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把安全生产和品质服务作为春运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细致严谨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春运保障期间上演了一幕幕真情暖心瞬间。

祥鹏航空乘务组为机上患病旅客提供暖心服务(2023年1月23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春节期间,在8L9959昆明—安庆航班上,飞机起飞后一名旅客按响了呼唤铃,乘务员夏嘉玲发现旅客脸色不佳,用手捂着胸口,于是立即上前了解情况。了解到该旅客是哮喘病发后,乘务长张芝秋立即广播寻找医生。期间乘务员主动为患病旅客提供温水饮用,并用热毛巾为其擦拭脸部以缓解不适症状。广播结束后,一名医护旅客主动上前观察患病旅客情况,并协助乘务员开展急救工作。

  在医护旅客及乘务组的共同努力下,患病旅客身体情况逐步好转。飞行过程中,乘务组依旧对该旅客保持密切关注,为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感谢乘务员在我生病时给予我的关心与照顾,让我能及时脱离危险,顺利抵达。谢谢你们春节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我们提供帮助,祝你们春节快乐。”告别时该旅客对乘务组说道。

  在此次春运里,类似的暖心实例还有很多,在1月27日8L9950腾冲—昆明航班上,一位患阑尾炎的孕期旅客称自己呼吸急促、头晕恶心,需要吸氧。乘务员了解情况后立刻向机长说明情况并广播寻找医生,经医生确认可以吸氧后,乘务员立即请示机长开启氧气瓶,并为旅客准备糖水。

  截至目前,祥鹏航空在今年春运期间共成功保障5起旅客突发疾病的机上急救事件,各航班机组成员均为患病旅客提供了紧急有效的服务保障措施,成功为旅客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无论是机上急救,还是人体捐献器官运输、特殊人群保障,祥鹏航空一直秉承“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以最精练的技能、最贴心的服务及最热情的态度为旅客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奏响民航真情服务“暖心交响曲”。(完)(焦娇)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