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电信:春节不打烊 暖心服务获点赞

信息 2023年01月30日 19:00:14 来源: 云报客户端

  虎别腊月,兔拜卯年!2023年的春节,春意盎然,透露着喜庆、祥和。云南作为旅游大省,迎来了四面八方游客,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春节不打烊,为有需要的用户解决问题,用暖心服务赢得用户点赞。

  大年初一,在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苍山路营业厅,值班营业员小罗接待了一位大爷。在外地的儿子给大爷网购了一部新手机,由于不熟悉手机操作流程,特意来营业厅咨询。了解情况后,小罗耐心教导大爷新手机的使用方法,根据每月的消费情况为大爷更改了更适合的套餐,还拿出纸笔,给大爷详细写下了套餐消费情况。细心的小罗发现大爷的电话卡已经有10余年没有更换,可能存在磁卡老化、接触失灵等情况,还为大爷更换了新卡。办理完业务后,大爷笑容洋溢地对着小罗说:“小姑娘你真耐心,这个新手机我研究了好多天都不会用,找别人问了多次也没学会,现在基本上会操作了,还为我节省话费,给你点赞,祝小姑娘新年快乐!”

  大年初三,在中国电信普洱分公司世纪广场营业厅,值班营业员遇到一位家在乡镇的阿姨,为了家里网络问题大老远来到这里。营业员将她带到休息区,仔细询问需求。由于网络迭代更新,老人舍不得更换路由器,导致家里网络不通畅。随即,营业员耐心细致地为阿姨解释原因和原理,得知网络升级需要新型路由器的硬件支持,她表示愿意更换路由器试一试。营业员还教会阿姨使用云南电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告诉她遇到问题可以拨打10000号人工客服先进行查询。离开的时候。营业员还拿了一些“爱心翼站”备用的水、小饼干、小零食让阿姨在路上吃,最后阿姨“满意而归”。

  大年初一,在中国电信昆明分公司中心营业厅,一位行色匆匆的年轻用户来到营业厅询问补卡业务。营业员得知用户要补外省卡后,引导用户到柜台办理。用户表示,她和同学来云南旅游,一下飞机就发现手机不见了,身上现金也没有带多少,在拨打10000号得知可以到这里办理补卡,立即赶来办理,“感谢中国电信在紧急关头解决了我的问题”。

  大年初三,在中国电信西双版纳分公司度假区营业厅,一位阿姨急匆匆地拿着两台手机向营业员咨询业务。阿姨说:“孩子趁过年在网上给自己买了台新手机,我想将旧手机里过世老伴生前的照片导进新手机里,一个人在版纳想念老伴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阿姨说着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手机不是这里买的,如果太麻烦的话我再去其它店问问。”营业员笑着安慰:“没事,导照片花不了多长时间,过年期间出行带着两个手机也不方便。”帮助阿姨将旧手机里的照片和联系人导入新手机后,营业员还教阿姨使用微信视频和聊天功能,接通外地工作女儿和孙子视频,阿姨开心地说道:“感谢电信营业员!不但帮我导老照片还教我用微信视频,我看到小孙孙他们了!”

  “好服务 更随心”,电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万家灯火团圆日,他们也渴望与家人围炉团坐,期盼与亲人相聚,但服务的使命在心,工作的职责在肩,得到用户的赞扬,看到用户的微笑,是他们新年里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69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