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康旅集团旗下酒店春节期间入住率创三年同期新高

信息 2023年01月29日 19:08:10 来源: 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8日,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康旅集团”)旗下多家酒店春节营收数据相继出炉,数据显示,云南康旅集团旗下酒店平均房价、入住率、酒店收入等指标均超过2019年,部分酒店持续多日满房,达到历史同期最好成绩,释放出文旅行业强势复苏崛起的信号。各酒店开展的系列春节主题活动,受到游客肯定,取得良好效果。

  春节期间,昆明洲际酒店累计接待游客6358人,营收同比增长251.8%,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9.2%。西双版纳洲际度假酒店累计接待住客7000余人,客房出租率达94%,客房收入同比2019年增长51.4%;酒店接待餐饮旅客1534人次,春节7天的餐饮收入相比2019年增长50.8%;酒店客房、餐饮及总收入均为开业以来春节期间最高收入。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累计接待游客2500余人,实现收入“跨越式”增长,较2019年增长59.73%。腾冲玛御谷悦榕庄&腾冲悦椿温泉村接待旅客5816人次,连续多日满房,客房、餐饮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82%和549%,SPA和温泉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倍。云缦营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1月14日起就一直处于满房状态,春节假期期间,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31.87%。昆明温泉山谷康旅酒店有限公司酒店平均入住率达80%,累计接待游客2547人次。

  亮眼的春节营收数据,得益于旅游消费市场的强劲复苏,持续向好的市场形势,激发更多跨省游、省内短途游、近郊游、本地深度游和探亲游需求。春节假期,云南康旅集团旗下酒店把握市场消费热点,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灵活调整经营策略,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主题活动,既提升了住客的体验感,也增进了酒店的营收。

  昆明洲际酒店、腾冲玛御谷悦榕庄酒店等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庆新春”文化活动,提供了红红火火的年味盛宴。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云缦营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开启了年货集市街、新春游园会、玻璃石膏彩绘、绝版木刻、咖啡冲泡、围炉煮茶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