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腾冲:“网络直播”让烟草服务更加高效

信息 2023年01月29日 11:07:24 来源: 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

  为帮助零售户解答相关政策、了解市场动态、坚定经营信心,日前,腾冲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新采用网络直播的模式对辖区内零售客户开展培训。

  此次直播共127名零售客户参与,培训过程中,零售客户积极通过评论区实时就培训内容提出问题并作出相应反馈,“主播”及时进行解答交流,一改线下培训的沉闷和单向性,气氛轻松,客户参与度高。田心社区零售客户彭菊芬说:“当时说要搞线上培训,我还担心客户经理会让我们弄一些复杂的软件,我年纪大了,不会操作那些,但微信天天在用,一点就能看直播,很简单。”

  直播结束后,零售客户纷纷点赞表示认可,认为直播的形式更为便利、时效性更强,能够及时根据相关政策开展卷烟经营,同时直播过程秩序良好,又能与“主播”实时互动,不需要零售客户额外下载软件或注册,由客户经理将客户拉入单独的微信群内,运用微信“群直播”功能即可参与直播,相比网络会议等其他模式更具有优势,单向邀请使得培训具有高度私密性,且能有效保证目标零售客户的参与率。

  近年来,腾冲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零售客户的服务方式,从最初的实地拜访,到线上社交平台和线下实地拜访相结合,再到网络直播等,一直紧跟时代步伐、紧抓客户需求进行变化升级。今后,腾冲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还将积极拓展直播覆盖面、丰富直播内容,充分利用新兴网络媒介为零售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增强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有效性。(完)(杨涵)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