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红河州融媒体中心与红河美年大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健康红河”发展

信息 2023年01月28日 20:12:00 来源: 红河美年大健康公司

  日前,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融媒体中心、红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河美年大健康公司”)举行三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未来,双方将本着“真诚友好、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品牌宣传、定制体检、健康宣教和业务规模拓展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为双方发展注入新动力。

  当天,红河州融媒体中心主任蒋国红、红河美年大健康公司副总经理王桥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会双方对未来的深度合作领域、员工健康体检服务、品牌推广、健康宣教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力求未来在以上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之一。红河美年大健康公司成立于2019年,秉承集团核心战略,近年来业务体量和规模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成为红河州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健康产业机构之一。(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