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祥鹏航空开展“卯兔迎春,福聚万里”主题航班活动

2023年01月22日 17:06:13 | 来源:祥鹏航空

  海航航空旗下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21日在8L9880福州-昆明航班上开展“卯兔迎春,福聚万里”主题航班活动,于万米高空与旅客们同贺新春、喜迎兔年。

乘务员在航前装饰客舱(1月21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本次主题航班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祥鹏航空共同打造,航前乘务组精心准备,希望旅客们步入客舱就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乘务组给旅客们分发了祥鹏航空客舱管理部特意制作的新年贺卡,并为拿到特定祝福语的幸运旅客送上新年礼品。

乘务员为旅客发放新年贺卡(1月21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进入平飞阶段后,担任“旅行推荐官”的乘务员准备了少数民族过新年的小故事,邀请旅客朋友们互动,带旅客领略云南民族文化之美。同时,机组还准备了精美的手作非遗礼品以及祥鹏航空定制礼品。

乘务员给旅客送新年祝福和精致窗花(1月21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2022年,祥鹏航空深耕航空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客舱服务新概念,推出了让旅客喜闻乐见的“云端鹏友”系列主题航班活动,邀旅客们云端赏阅云南风情、倾听云南故事、品尝云南美食,让广大旅客的航空旅程多彩而难忘。

祥鹏航空“卯兔迎春,福聚万里”主题航班机组人员(1月21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未来,祥鹏航空将遵循“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打造亲和、精细的机上服务,努力为旅客们带来温馨、愉悦的空中旅行体验。(完)(艾芯羽 摄影 毛伟键 沈齐)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9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