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节前服务到千家 优化营商促发展

信息 | 2023年01月19日 10:09:42 |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

  日前,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烟草专卖局的干部职工们身着红马甲,排成横列,有序加入春节前货物配送的志愿者队伍中。

干部职工们加入春节前货物配送志愿者队伍(1月11日摄)。张殊特 摄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保证市场有效供给,华宁县烟草专卖局聚焦解决2023年春节前期货物配送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成立9个志愿小组,在货物销售、分拣、装卸及配送等关键环节同心发力、提升效能。同时,志愿者队伍也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24小时轮流在岗,保障1177位零售客户及时收到订购货物。

  每年春节前夕是物流配送的高峰期,华宁县近90%的面积属于山区,为了及时准确高效送货,华宁县烟草专卖局还成立了11个送货协作组,以烟站为单位,负责辖区内定点取货客户及偏远客户的货物配送工作。

春节前货物配送志愿者在配送货物(1月11日摄)。张殊特 摄

  目前,华宁县烟草专卖局的春节前货物销售、配送工作还在有序进行着,华宁县烟草专卖局将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零售户,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用实际行动增强零售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唐雪娟)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