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红河卷烟厂:倾听劳模声音 凝聚发展合力

信息 2023年01月17日 18:25:47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近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以下简称“红河卷烟厂”)开展了2023年劳模专家座谈会。劳模们围绕人才培养、精益制造、创新创效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岭首席技师田发祥表示:“目前,红河卷烟厂卷接包设备的净效率一直难以突破,其主要原因是我们的部分设备老化严重。因此,我们要快速推进老旧设备更替,进一步提升生产效能。”

  “工厂数字化、智能化专业人才相对匮乏,建议工厂在每年招聘时加大相关专业新进人员的储备” “没有时序数据库以及架构缺陷,导致出现数据采集能力不足、查询分析计算速度慢等问题,建议工厂统筹建立高精度数据库”……围绕生产一线人才梯队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等,劳模专家们纷纷提出新的建议。

  劳模专家座谈会是红河卷烟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要窗口,不仅可以营造出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还可以进一步激发生产活力,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红河卷烟厂高质量发展。(完)(施文平)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9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