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以真诚绘就服务底色

信息 | 2023年01月14日 16:59:16 | 来源: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

李波(左)指导零售户使用“云香印象”系统(1月13日摄)。肖钰姗 摄

  “别的片区我们可管不着,这研和片区的客户经理只能是李波。”1月11日一大早,玉溪市红塔区烟草专卖局区域市场部内,23个零售户在科室大门口聚集,为这位事事为他们着想的客户经理“撑腰”。

  据了解,为增强客户经理对全区销售情况的掌握,保持服务热情,红塔区烟草专卖局区域市场部定期会对客户经理服务片区进行调整更换。一份普通的客户经理工作,何以让零售户挂心,结队前来挽留?答案是李波的真诚和落到实处的工作态度。最终,在零售户们的百般请求下,李波继续担任红塔区研和片区的客户经理。

  服务贯穿生活中

  “我帮你查查”“我帮你问问”这是李波回应客户最常说的话。“做服务工作,除正常传达公司政策外,更多的是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除了第一时间回复客户问题外,抱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李波还会反复确认自己的回答是否准确。她经常在挂了电话、结束拜访后才开启真正的服务工作,为此,上下班的界限就没那么清晰了。

  尽管不是什么事都能让客户得到满意答复,但李波“守信、值得信赖”的标签已被客户贴上。

  真情藏在细节里

  “我帮你看看”“我帮你争取”这是李波在各类普惠客户活动中最常对客户说的话。她的服务维度里包含为客户提供、争取最佳方案,把自己发现的隐患主动告知客户,偶尔还要为客户提供一些业务工作以外的咨询。

  公司组织各类客户技能培训会,李波会竭尽全力为客户争取培训名额。有免费帮助店铺进行数据化智能管理的“云香印象”扫码结算系统时,李波会认真告知客户使用门槛,为其争取名额,并指导客户使用。有针对零售户开展的短视频大赛时,李波便走访宣传,为客户的参赛视频出谋划策。

  口碑树在言行中

  “我能帮忙”“我来帮你”这是李波在公司最常对同事说的话。李波充分接纳新鲜事物,不懂就学、乐于请教,充分发挥服务精神,做到公司的事务件件有回应。作为一名党员,在一月销售旺季时,第一时间响应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的号召,帮扶元春配送。

  在2022年优秀职工颁奖典礼上,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让李波披上了优秀职工的绶带,她用心、用情、用力诠释着一个优秀服务工作者最基本也最珍贵的职业素养。(完)(肖钰姗)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