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爱无疆·助残行”第六届爱心助残公益行活动在昆举行

信息 | 2023年01月13日 18:52:58 | 来源:云南美年大健康

  1月12日,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携手云南省肢残人协会、云南省盲人协会在云南昆明慈铭体检中心共同开展了“爱无疆·助残行”第六届爱心助残公益行活动。

公益活动现场(1月12日摄)。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供图

  本次公益体检活动,云南昆明慈铭体检中心精心设计了与残疾类别匹配的体检项目,为150名残障人士安排了爱心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现场组织了多名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给予专业的引导和咨询服务。

公益活动现场(1月12日摄)。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供图

  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桂萍在致辞时表示,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发挥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关爱残疾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自2017年至今,公司就针对残障人士进行免费公益体检,已经持续开展六届。此次“爱无疆·助残行”第六届爱心助残公益行活动,关爱和惠及的人群和范围更大,设置的体检项目更多,能让更多的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各届的爱心和帮助,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友爱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公益活动现场(1月12日摄)。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供图

  云南省残联副主席、云南省肢残人协会主席李明飞表示,6年来,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为云南省肢体残疾人协会内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2000多人次的免费体检服务,进行健康知识宣讲,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这已经是我第三年参加这样的免费体检了,服务好环境好,真正做到了关爱残疾人群体,让我们心中暖暖的。”在家人陪同下前来体检的罗先生说道。

  未来,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还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立足本源,不忘初心,为爱心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9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