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驰宏综合利用入选云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信息 2022年11月29日 17:02:09 来源: 驰宏锌锗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第二批云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名单,共10家企业被遴选为云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驰宏综合利用”)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驰宏综合利用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和《云南省“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技术进步规划》要求,立足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实施锌电解智能制造项目,成功建成锌电解槽面智能分析、生产流程过程动态监控、锌片自动剥锌装备国产化、锌片生产管控集中化的一体式智能生产管控平台,有效解决了锌电解生产制造人工成本高、过程管控效率低、生产管理粗放、产能受制约等生产难题,提升了生产管控能力和锌电解智能化生产制造水平,助力锌片产量实现年产13万吨的历史最优纪录,也为企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经过企业申报、州市推荐、处室审核、专家咨询、征求意见等程序层层遴选出来,驰宏综合利用将继续奋斗,总结经验,深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建设,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张云慧 张秋惠)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