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万科七彩国际社区品质实景兑现再升级

信息 | 2022年11月29日 17:02:09 | 来源:云南万科

  日前,一场以“山海相逢,悦见七彩”为主题的媒体品鉴行活动在昆明万科七彩国际社区拉开帷幕,多家媒体机构走进昆明万科·500里、昆明万科·公园城市项目,实地体验万科实景和产品品质。

昆明万科·500里实景图(11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走进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核心地段的昆明万科·500里,新中式建筑群落和宋式园林意境令人眼前一亮。小区四处可见宋式建筑元素的门、殿、亭、廊、院,从一草一木到一砖一瓦,层层递进的五进归家园林景观,相映成趣的亭台楼阁、水榭廊桥,再现东方园林的秀美,多层次的立体多维景观体验给前来体验的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小区开放的多套实体样板房中,公开展示住宅产品的工程标准化、工艺做法和户内施工流程与选材,从地砖、墙面,到踢脚线、窗台石,令参观者感受到了云南万科对产品品质的把控。

昆明万科·500里实景图(11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目前该项目A4—7地块澜庭叙已是准现房呈现,预计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A3地块翠屿星洲还有不少新住宅产品亮相,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昆明万科·公园城市实景图(11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位于昆明市飞虎大道核心地段的昆明万科·公园城市,则以绿化率、景观植被、多类型配套和服务等优势,成为公园社区。未来,该项目还将逐渐提升实景展示区域,为市民提供更完善的实景体验感。

昆明万科·公园城市实景图(11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目前,该项目开放了建筑面积为190平方米的瞰海实体美学样板间,创新采用LDK空间、厨房岛台等设计,让空间更开阔,凸显生活品质感。站在270°景观视野阳台上,放眼远眺,可将五甲塘湿地公园与滇池美景尽收眼底。

昆明万科·公园城市实景图(11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入滇10余年来,云南万科一直秉承“与城市共创新生”的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迭代产品品质,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多丰富的生活场景、居住选择和服务。2022年年底,云南万科还将举行一次交付活动,全面兑现“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万科质造 眼见为实”承诺,持续为业主筑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