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寿险产品“顶梁柱”发布 太保寿险召开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

信息 | 2022年11月21日 11:53:41 | 来源: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

活动现场(11月18日摄)。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 供图

  日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昆明召开个人业务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暨2023年度绩优启动会。此次峰会以“鲸跃滇峰 芯潮澎湃”为主题,表彰了公司2022年持续攀登的多名蓝鲸精英,旨在鼓励并推动更多营销伙伴长期坚持保险事业、持续传递太保温度。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坚定转型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深化长航转型驱动发展模式转变,成效逐步显现。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太保寿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897.39亿元,同比增长4.4%,其中新保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公司强化“芯”基本法推动,持续推进营销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改革和绩优组织建设,队伍质态进一步优化,月均核心人力占比、核心人力月人均首年保险业务收入及佣金收入均同比提升;业务发展更加均衡,三季度当季新保保费、新保期缴保费均实现同比正增长;业务品质改善,个人寿险客户13个月保单继续率达88%。

  本次峰会发布了太保“顶梁柱”产品计划,该保险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可匹配客户患大病后长期、高额的收入保障需求。如果客户因病丧失工作能力,“顶梁柱”将每年给付收入损失补偿。在保险期间的设计上,“顶梁柱”考虑了客户对家庭的贡献及社保养老金,60岁之后失能金降低到30%基本保额,一直可延续到88周岁。

  同时,无论任何原因,对于60岁之前身故,“顶梁柱”会将至60岁应该领取但未领取的收入损失金一次性补偿到位。满期前身故,支付已交保费。满期生存的客户,无论是否申请过失能金,“顶梁柱”均会通过满期金给付累交保费,帮助客户实现品质养老。

  太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计划将在其“防诊疗复一体化”的健康保障闭环中,填补“复”领域的保险产品空缺。本次太保对标国际理念,做出多项创新性的优化和设计,完成了产品形态的本土化落地,希望配合百万医疗和重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领先市场的一站式“太保健康保障产品方案”。(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