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融创文旅城铭海花园正式交付

信息 | 2022年04月02日 19:01:11 | 来源:昆明融创文旅城

交付现场(4月1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 供图

  3月31日—4月1日,昆明融创文旅城铭海花园迎来交付,作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云贵区域2022年的首个交付项目,昆明融创文旅城铭海花园在交付中,从工程质量、物业服务、园林景观、项目细节等方面提供一对一验房服务。

交付现场(4月1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 供图

  交付过程中,昆明融创文旅城为业主安排专属物业管家、归心服务官、专业验房工程师等交付保障团队,陪同业主进行一对一验房,并为业主准备了家电抽奖、家电优惠等礼品。此外,“云交付”等方式让业主实现线上预约缴费收房。

交付现场(4月1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 供图

  交付时户型、外立面、社区环境等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建筑上,昆明融创文旅城铭海花园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带来现代新东方风格的居住理念;在外立面工艺方面,采用对称和简洁的设计元素,打造出典雅、庄重的美学形象;在园林景观方面,遵循原生场地地貌的属性,打造了一条从南到北的景观主轴,让各个空间层层递进,为业主带来别样的美学居住空间;在户型设计上,从色彩、线条、材质、室内空间的细节等方面入手,为业主呈现美好的生活方式。

昆明融创文旅城铭海花园实景图(4月1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 供图

  目前,昆明融创文旅城约1.6公里民族风情滨河商业街、雪/海世界双世界乐园、文旅酒店等配套已进入运营,让业主的归家生活更美好。

  2022年一季度,融创在全国28个城市已交付43个项目。未来,融创云贵区域将着力为社区带来优质服务,提升业主居家舒适度和幸福感,还将精研产品,为更多家庭打造理想幸福居所。(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4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