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从“效果图”到“实景图” 龙湖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信息 | 2022年03月31日 18:54:53 | 来源: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近日,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山海翎羽”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实景示范区保持龙湖集团(以下简称“龙湖”)以实景呈现、风景如画、一步一景的造园手法,集建筑美、人文美、景观美于一体,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境。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山海翎羽”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体现出龙湖对美好家园的精心打造。

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实景图(资料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专注细节 龙湖打造特色人居样板

  3月26日,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购房者和嘉宾在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山海翎羽”实景示范区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山海展”。

  迈进实景示范区,可感受带有孔雀元素的景致以及丰富的绿植美。迎着大门处有庄严的铜狮,穿过种植着乌桕的一方庭院,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镜面水景,山石、绿岛交错。特别设立的会客厅、御景桥倒影水中,宛如一幅水墨丹青。从小区入口门头,到艺术展廊,再到景观中庭“翎羽光庭”,处处彰显龙湖在景观营造上的造诣及实力。

  为了实现景观兑现,此次“山海翎羽”实景园区配置细节经过严格挑选及布局。例如,栽种的乌桕、红枫等树木,是龙湖景观团队走访长沙、成都等地,通过全国选苗、挑样,最终找到合适的树形再移栽到项目上培育而成。

  龙湖每进驻一个城市,都会了解当地气候、风物、习俗等,旨在为人们带来最符合需求及居住习惯的产品。自2020年来,龙湖在昆明的项目中致力于打造“滇韵”景观IP,并衍生出度假轻奢和文化雅奢两大产品体系。

  “滇韵”是将云南各民族独有的文化及符号融入到龙湖项目中,呈现云南特色的景观,打造龙湖在昆明特有的景观调性。此次龙湖·山海原著|御景项目实景示范区则选用具有云南文化艺术符号的孔雀作为设计载体,将孔雀元素运用到雕塑、屏风、软装、灯具等处,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

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实景图(资料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融合自然 多维度营造居住氛围

  在居住作品方面,龙湖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方面,通过植物创造人与自然沟通互融的生活美学,打造和谐的居住氛围。

  龙湖落子昆明的第一个项目龙湖·水晶郦城占地仅50余亩,绿化率达40%。其五重绿化、360度成树定位、全冠移植标准,精妙的景观打造工艺让龙湖入滇的第一批昆明客户体验到了龙湖的专业与专注。

  近两年,龙湖·听蓝半岛、龙湖·天第、龙湖·天璞、锦粼天序、龙湖·山海原著等多个项目落地昆明。除此次实景呈现的龙湖·山海原著|御景,龙湖在昆明其他项目呈现的实体景观也让人们感受到龙湖交房之前先交风景、所见即所得的底气与品质。

  比如锦粼天序,项目虽然还在建设中,但其中庭园林景观琉璃光院已实景呈现。11亩超大中庭景观,全都经过精心设计。

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实景图(资料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新增宜居服务 提升业主幸福指数

  作为一家TOP级品牌房企,龙湖近日公布的2021全年业绩也受到关注。年报显示,龙湖整体业绩稳中有升,经营性收入持续提升;财务稳健,连续6年处于“绿档”。

  基于“开发+服务”双引擎战略,在地产开发之外,龙湖业务已经涵盖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创生活等多航道空间服务,并积极试水创新领域。

龙湖·山海原著|御景实景图(资料图)。龙湖集团昆明公司 供图

  目前位于昆明巫家坝板块的商业运营航道项目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将于2022进入全面招商阶段,旨在打造巫家坝片区的标杆商业项目。位于人民西路的龙湖冠寓以长租公寓为核心,是融合居住、商业、社交、娱乐、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产品。

  在智创生活航道,早在2012年龙湖便推出有着3000条服务标准的《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如今随着服务的不断更新升级,物业服务标准已超4500条。今年,龙湖在昆明的智创生活物业服务再次升级,又推出10多项针对业主个性需求的增值服务,涵盖了生日服务、留守宠物服务、家人关怀服务、老年智能服务等。(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3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