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七彩国际社区3所幼儿园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 | 2022年03月28日 18:12:59 | 来源:云南万科

签约仪式现场(3月2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近日,由云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万科”)打造的七彩国际社区内三所幼儿园签约仪式在万科·公园城市营销中心举行。艾尔西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艾尔西”)、阳光金诺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阳光金诺”)、云南万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艾尔西幼儿园将入驻万科·500里、万科·大都会,签约的阳光金诺幼儿园将入驻万科·翡翠滨江。

  签约现场,艾尔西及阳光金诺相关负责人就幼儿园情况进行介绍。艾尔西社团部主任马振威表示,艾尔西幼儿园是一所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其幼儿教育理论、教学设施、服务体系、系统化连锁管理的教育理念受到广泛认可。

  阳光金诺理事赵媛媛介绍,阳光金诺幼儿园是昆明市第一幼儿园的帮扶园,此次签约的万科·翡翠滨江幼儿园是阳光金诺在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帮扶指导下的第二个教育品牌园所。

  七彩国际社区现已建成学校约10所,目前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已开学,万科·翡翠滨江、万科·大都会内部幼儿园已建成,万科·500里的2所幼儿园、万科·公园城市的1所幼儿园也预计将于2022年—2024年建成。

  签约仪式上,云南万科部门合伙人谭颖就七彩国际社区的社区范围、产业引入、自然生态、商业配套等规划进行了介绍。下一步,七彩国际社区将持续开展素质教育发展的创新探索,打造从1岁至高中全周期教育环境配套。(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3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