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美年大健康获“信用示范企业”“信用承诺单位”称号

信息 | 2022年03月21日 18:45:06 | 来源:昆明美年大健康

  近日,在2022年云南省3·15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信用示范创建暨信用消费维权系列活动中,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美年大健康”)荣获“信用示范企业”“信用承诺单位”称号。

获奖证书(资料图片)。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昆明美年大健康自成立以来,以诚信立市场,以品质立品牌,营造出诚信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得到越来越消费者的支持。

  下一步,昆明美年大健康将继续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承诺,坚定贯彻“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的战略方针,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普惠医疗专业服务,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完)

获奖证书(资料图片)。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