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葛洲坝建工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信息 | 2022年03月09日 17:42:20 | 来源:葛洲坝建工

  为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建工”)工会举办了“智慧建工 书香三八”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读书分享、才艺表演、汉服体验等内容,并邀请专业讲师为女职工讲授美学课。

  此外,葛洲坝建工所属各基层单位举办了春游踏青、手工制作、书籍诵读、趣味游戏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向广大女职工传递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提高女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巾帼力量助推项目建设。

  专业讲师为女职工讲授美学课(3月4日摄)。张翼鹏 摄

  女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争创佳绩,为葛洲坝建工专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陈思思)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