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万科携手尊园地产在昆启动首站二手房置换生态链服务

信息 | 2022年03月07日 22:32:43 | 来源:云南万科

  日前,云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万科”)与昆明尊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园地产”)二手房置换生态链签约仪式在昆明启动,将信达万科·京江隐翠项目(以下简称“京江隐翠”)作为首个试点,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资产管理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3月5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活动现场,京江隐翠项目营销合伙人冯亚威介绍,2022年是云南万科入滇的第13年,一直以来云南万科都在不断升级服务的深度与广度,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赋能城市居住物业价值。

  冯亚威表示,此次云南万科与尊园地产启动二手房置换生态链,将为二手房房主解决因生活繁忙而难以处理好房屋资管事项、设施设备老旧等问题,通过资源互换交流,实现高效、专业、便捷的房屋资管方式。

  尊园地产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现场详细解读了本次二手房置换生态链的服务体系和客户权益。该负责人表示,尊园地产在收到房屋资料后,将先对房屋进行房源区域售价、同小区在售房源分析、房屋优缺点分析以及房源价格建议等进行专业评估,为房主提供一站式资管服务。同时,售前还将对二手房进行全屋卫生清理、家居物品规划整理、图片拍摄、视频录制、VR制作、文案撰写、优先展示房屋情况、重点推荐等,以实现全维度的高效房屋资管。此外,尊园地产还与多家银行合作,协助买卖双方快速办理相关手续,以更加专业、精细化二手房置换生态链服务,为云南万科业主带来全新的房屋置换资管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