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

信息 | 2022年03月04日 18:13:59 | 来源:融创中国云贵区域

  开工仪式现场(3月4日摄)。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 供图

  4日,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2022年开工仪式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启动。项目施工现场,吊车、挖掘机在工地上穿梭;工人们在出示相关凭证、测量体温后,进入现场开始工作,施工现场呈现出忙碌的景象。

  工人在施工现场集合(3月4日摄)。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 供图

  施工现场(3月4日摄)。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 供图

  项目工程管理部门还将定期组织检查,在了解建设进度的同时,巡检施工细节,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融创中国云贵区域西双版纳公司总经理周升森表示,2022年是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落地西双版纳州的第十年,该项目开业运营以来,累计接待游客量超2300万人次,为近2.6万户业主提供美好旅居生活。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实景(资料图)。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 供图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占地7950亩,旨在打造集融创乐园、融创茂、傣秀剧院、山地酒店群、酒吧街、中小幼一站式教育体系、医院等7大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旅居度假目的地。

  同时,西双版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生态、气候、文旅资源,逐步完善的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养生养老基地建设及特色健康旅游产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于此。伴随着中老铁路的通车,以及国内、国际30多条直飞西双版纳航线等利好条件,如今的西双版纳州迎来了腾飞的契机。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实景(资料图)。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项目 供图

  下一步,融创将持续为西双版纳增添旅游度假新地标,助力文旅产业与西双版纳协同发展,赋能美好生活。(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