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葛洲坝建工开展“让爱唤醒小耳朵”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 | 2022年03月04日 16:18:41 | 来源:葛洲坝建工

  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建工”)“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前往昆明博爱聋儿康复中心,开展“让爱唤醒小耳朵”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教小朋友跳保护耳朵手势舞(3月3日摄)。张翼鹏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交流互动,辅助老师开展保护耳朵知识问答、爱的传声筒、听声辨位等教学活动,还与孩子们一起动手搭积木。

  “让爱唤醒小耳朵”是葛洲坝建工“水滴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也是继“让爱点亮孤独的星”关爱自闭症儿童后又一项长期面向社会弱势群体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2021年,葛洲坝建工与昆明博爱聋儿康复中心结对,建立长效志愿服务机制,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听障儿童,坚持用关爱和温暖鼓励听障儿童成长。

  9年来,葛洲坝建工“小水滴”青年志愿服务队创建了一系列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连续多年参加昆明徒步募捐、无偿献血、文明出行、保护湿地等公益活动,在传递温暖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完)(苟涵)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