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两大知名酒店落子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看中区域价值发展

信息 | 2022年03月01日 18:29:00 | 来源:云南龙湖

  日前,亚朵酒店、枫渡酒店进驻龙湖·时代金融中心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活动当天,龙湖·时代金融中心负责人、亚朵酒店华西大区代表、枫渡酒店总裁到场进行签约,此举也标志着全球两大知名酒店,正式入驻龙湖·时代金融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2月26日摄)。云南龙湖 供图

  “本次亚朵酒店的入驻,将为昆明新中心的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用户体验,让亚朵温暖和优质服务扎根昆明!”在活动现场,亚朵酒店华西大区代表罗建生表示,亚朵酒店目前已经覆盖中国135座城市,个人注册会员累计超过2700万。

签约仪式现场(2月26日摄)。云南龙湖 供图

  枫渡酒店总裁刘铃介绍,枫渡酒店为锦江集团旗下品牌,来到昆明的枫渡酒店运用“春”“花”“巫家坝机场”等元素作为昆明巫家坝枫渡酒店的设计主题,用当代艺术手法打造独特的“春城”印象,挖掘出更多昆明内在涌动的城市精神。

  本次两大酒店落址巫家坝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是看中其所在区域的未来价值。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是龙湖集团落地昆明的首个天街项目,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作为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上盖物业,规划将建设270米地标楼栋。”龙湖·时代金融中心营销负责人介绍,近三年来,巫家坝规划配套逐步兑现。除官渡4号路、官渡409号路已通车外,中央公园第五标段渔湾印象也在建设中。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云南龙湖 供图

  同时,项目体量约13万平方米的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招商工作也于近日全面启动,预计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业。随着龙湖·昆明时代天街的建成及运营,未来巫家坝片区商业配套将越发完善,一站式满足片区市民的生活消费所需。

  龙湖集团深耕昆明多年,在巫家坝,从龙湖·天璞、龙湖·紫宸、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再到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为巫家坝带来了未来价值和全新的生活方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柴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