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入滇十二载 龙湖携多元化产品与城市共成长

信息 | 2022年03月01日 20:37:03 | 来源:云南龙湖

山海原著销售中心(资料图)。云南龙湖 供图

  2022年昆明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城乡面貌实现新突破。紧跟昆明城市发展步伐,入滇12年的龙湖集团(以下简称“龙湖”)奏响多元化发展最强音。2022年2月,龙湖提出“至善龙湖 与城共进”的全新品牌理念,通过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创生活、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的加持,为构建美好人居生活寻找更好的空间服务方案,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

  在滇业绩稳步增长 多个项目受市场认可

  龙湖与云南的缘份,始于2010年。深耕云南12年,龙湖已形成“立足昆明,布局云南”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在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以下简称“克而瑞”)发布的“2021年昆明房企销售金额TOP20排行榜”中,龙湖以65.65亿元的流量金额、41.20亿元的权益金额位居榜单第五位,排名较2020年末提升了9个名次。此外,2021年龙湖销售额同比上涨66%。

锦粼天序实景园区(资料图)。云南龙湖 供图

  操盘规模壮大、改善性项目主导、楼盘区位及产品价格抗性强是龙湖在滇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这背后离不开品质的加持。比如龙湖·山海原著在区域板块内以低密生态住宅“出圈”,凭借龙湖丰富的“造园”理念,打造五维园林景观住宅,成为宜居生态楼盘的样板项目之一;龙湖·锦粼天序交出了阳光工坊、实体园林样板等展示答卷。此外,位于巫家坝核心区域的龙湖·天璞既临近建设中的中央公园,又可享龙湖·昆明时代天街“精致摩登·生活秀场”的商业配套,旨在打造昆明城市中心高端居住区。

  自2021年以来,龙湖在昆明的开发业态越来越丰富,涵盖高层、公寓、洋房、别墅、商业体等。项目在规划设计、景观营造、社区配套、商业业态的构建等方面,更贴近昆明城市发展特性,以“推动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现代文明有机融合”为前提,融合昆明人的生活和居住习惯,凸显品质人居生活的理念。

  地产商业共筑 定义理想生活

  龙湖在昆明开发的项目,从拿地到入市,都致力于聚焦城市活力场、城市商圈的打造与完善。从教场板块、双塔板块、度假区板块到巫家坝板块的布局,龙湖的每一个发力点都体现了人居品质的引领性。

  2022年,龙湖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至善龙湖 与城共进”,通过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创生活、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的加持,更好地赋能昆明城市发展。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效果图。云南龙湖 供图

  在商业板块,龙湖商业已形成以天街为代表的购物中心,作为国内TOD的先行者,龙湖天街一直是城市空间服务运营,区域经济的加速器。发轫于重庆的龙湖天街,仅成渝两地目前就已布局了近30座天街系商业体,在扩容城市商圈的同时,一站式满足了消费者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

  2022年,位于昆明巫家坝片区的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将进入全面招商阶段,还将启动主力店发布工作。此外,已亮相昆明楼市的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将规划建设270米地标楼栋,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多个户型组合打通和随需定制服务,满足自住、商务办公等个性化需求。

  拓展主航道业务 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除商业外,2022年也是龙湖在昆明集中发力的一年。比如龙湖·山海原著新地块将有新产品亮相,龙湖·锦粼天序也会在上半年有新产品推出。同时,龙湖在昆明的多个项目也将在年内迎来交付,让更多市民近距离体会龙湖的智创生活。

龙湖物业人员正在进行包裹消毒,提供包裹上门服务(资料图)。云南龙湖 供图

  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创生活,凭借二十余年的不断探索,龙湖智创生活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例如,龙湖入昆首个项目龙湖·水晶郦城,从一对一验房服务到龙湖智创生活系统性前后台服务,都体现了龙湖智创生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除传统住宅领域,龙湖智创生活还陆续进入商业、写字楼、学校、公园等领域,开启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新阶段。

  此外,龙湖拥有完善的商业运营管理机制。例如,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龙湖冠寓依托龙湖品牌优势和跨业态协同服务能力,近年来已为多个城市提供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助力提升各地城市人才吸附力;以房屋租售、房屋装修为主的全新品牌塘鹅,服务及产品覆盖房屋租售、装配式整装、家居装饰等,是对已有增值服务的升级焕新。

  未来,龙湖将持续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尝试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不断更新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与昆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9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