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国美联合中国银联启动“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暨“黑色星期伍”系列活动

信息 2022年03月01日 20:37:03 来源: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

  日前,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启动暨黑色星期伍发布会举行,云南国美电器宣布于3月启动“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活动,同步启动“黑色星期伍”主题活动。

  国美电器“黑色星期伍”全国主题活动创立于2015年,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低价商品、最优物流与售后服务权益的消费节日。2021年,国美电器首提“反向试衣间”理论,并以真机体验等方式让全国消费者享受到了国美“黑色星期伍”的消费权益,创下了同比增长204.65%的销售额。今年“黑色星期伍”活动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为依托,储备万亿级商品,并推出大量爆款机型。

  3月4日-3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预存50元即可得595元礼包券,礼包券包含200元、300元家电券和5元、10元、30元、50元非家电券。消费者还可关注“昆明国美”公众号,回复“云南国美消费券”即可免费领取消费券,券面分别为 5元、10元非家电券和50元、100元家电券,一件商品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此外,今年云南国美电器在国美“黑色星期伍”全国主题活动基础上,积极响应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商务局的号召,联合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等单位推出“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活动,以发放补贴消费劵的形式驱动消费, 以云闪付APP作为唯一领券核券平台,面向云南辖内消费者投放5000万元消费券,旨在进一步激活省内家电市场需求,引导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增长,为提振当地消费市场活力持续注入新动能。

  “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活动消费券分三期放券,第一期消费券于3月1日-4日每天中午12时开始放券,第二期消费券于3月7日-10日每天中午12时开始放券,第三期消费券于3月14日-17日每天中午12时开始放券。消费者可下载登陆“云闪付APP”,点击“云南国美惠民消费月”免费领取1张消费券。申领成功后,于3月4日-31日零点开始在云南省内国美电器门店内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核券。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种消费券限领取1张,每次付款时限使用1张消费券。(完)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9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