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乡村振兴宾果贷在云南宾川首发首贷

信息 | 2022年02月24日 13:31:28 | 来源:农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宾川县支行(以下简称“宾川县支行”)乡村振兴宾果贷首发首贷启动仪式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举行,并在现场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进行乡村振兴宾果贷放款,成功放款21笔,共395万元。乡村振兴宾果贷预计授信15亿元,将为宾川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宾果贷签约仪式现场(2月21日摄)。供图

  乡村振兴宾果贷是中国农业银行大理分行针对宾川县水果产业特批的专项贷款产品,依托果农种植面积和种植品种直接授信,利率定价最优,实现从受理到办结高效便捷的专项惠农贷款。

乡村振兴宾果贷发放现场(2月21日摄)。供图

  仪式上,宾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翁显表示,宾川县支行推出的乡村振兴宾果贷系列产品,是立足于体制调整和机制转型、用足用好政策资源的创新之举,将有效助推宾川“两果”产业发展,为宾川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水果之乡,实现乡村产业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注入金融力量。

农行职工在农具市场了解情况(2月21日摄)。供图

  当天,宾川县支行副行长赵芳与宾川县润民灌溉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文从胜签订《乡村振兴宾果贷合作协议》,标志着宾川县支行推进农户贷款业务向数字化转型,在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发放农户贷款方面迈上新台阶。

村民正在葡萄架里种植西瓜(2月21日摄)。供图

  宾川县支行将以乡村振兴宾果贷为抓手,通过实际行动解决农户“融资难”问题,为宾川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持续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市场机遇,擦亮服务“三农”品牌。(完)(梁志强)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87182